人大要闻

芜湖市繁昌区人大赴我县调研结对帮扶工作

           11月28—29日,繁昌区人大副主任、民建芜湖市繁昌区总支部主委马桢烈率队到太湖县调研结对帮扶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陪同,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二支部参加调研。
           

    马桢烈一行前往刘畈乡参观了刘邓大军高干会议旧址纪念馆,聆听了太湖县人民英勇抗战的光荣革命史,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思想教育洗礼。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张超宜对繁昌区一直以来对太湖县脱贫攻坚事业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以结对帮扶工作为契机,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在信息、资金、项目、人才等方面的沟通、交流与协作,持续深化帮扶成效,促进繁昌与太湖结成更加亲密的友好合作关系,互促共赢,共同发展。(王程)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