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

   
    11月13日,县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召开,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出席会议,城建环资工委主任、相关驻会委员、工委委员及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砂石管理总站负责人就砂石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城建环资工委各委员、联系单位就如何更好办理常委会的审议意见、代表建议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超宜对全县砂石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加强采砂管理,对保护生态环境、维护社会稳定意义重大。砂石管理总站一要在“供”上发力,统筹砂石供应,加强源头管控。二要在“管”上发力,加强执法管理,依法履行职责。三要在“建”上发力,加强砂石产业园、砂石中转站科学建设。四要在“人”上发力,充实专业人才,加强队伍建设。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城建环资工作,张超宜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重要意义,各单位要对人大的地位和作用有深刻的理解,并积极参与其中。二是要切实履行好工作委员会的职责,城建环资工委要抓住重点环节,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的沟通、协调,广泛听取各对口联系单位的意见、建议。三是要加强工委与对口联系单位的沟通联系,各相关单位要增强法律意识、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坚决依法行政。四是要认真办理好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和审议意见,执行办理工作制度,完善办理程序,提高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王程)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