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1023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张达华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张达华说,今年以来,我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防汛抢险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经济发展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张达华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老同志、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太湖的各项事业,助力五大发展美好太湖的各项目标如期实现。

   会上,张达华还通报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向老同志发放了慰问金,并邀请县医疗保障局负责同志对医疗保障政策进行解读。会后,与会同志还一同参观了小池镇东堰口水库和美丽乡村建设。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