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分类型培训

    根据“人大代表素质能力双提升年”活动安排,10月14日至15日,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分类型代表培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毛胜发、张超宜出席开班仪式,县十六届人大代表中的农民类型代表、各乡镇人大主席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人大常委会人事选举代表工作委员会代表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侯双文,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老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江增辉作专题讲座,围绕乡村振兴主题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侯双文主任从人大代表活动(闭会)的法理逻辑、人大代表小组有关问题、新时代对代表工作新要求和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有关问题的思考四个部分,系统地讲授了新时代人大代表闭会期间活动开展。江增辉博士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必要性、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和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三个部分,系统地讲授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收获满满。”参训代表表示,不仅对代表在闭会期间开展活动有了更高的认识,也对如何做好农村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