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域旅游工作调研座谈会



 

   924日,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域旅游工作座谈会召开,县领导张超宜、李传萍、刘存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情况的汇报,各有关单位围绕创建全域旅游工作进行了发言。会议指出,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与周边县市相比、与创建要求、与群众期盼还存在差距。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域打造、做大、做强、做亮全域旅游首位产业的发展思路,全力提升我县全域旅游的品质和内涵、形象和特色。要坚持规划引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大力培育和扶持旅游新业态。要整合资金、项目要素,为我县旅游产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撑。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提高我县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综合推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会前,县人大调研组还到汤泉、牛镇、弥陀、北中、城西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