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9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机关党组集体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其他科级及以下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展交流讨论,对我县城区市政建设、教育医疗卫生公共服务方面的规划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太湖发展实际,求真务实谋划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更好更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