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程学东来我县开展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调研

  为进一步促进全市全域旅游工作健康发展,92日至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率专题调研组来我县开展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张超宜,县政府副县长鲁伟文陪同调研,县花管处、文旅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小池镇万秀园、东堰口水库、花亭湖景区、梅河谷景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旅游产品开发和各景点的景观打造、旅游项目建设发展规划、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听取了我县全域旅游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贯彻落实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掌握。

  调研中,程学东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全域旅游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发展全域旅游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旅游工作的主题主线。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安庆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把握大势,抢抓机遇,立足资源禀赋、区位优势、经济基础和景区的基础条件,主动适应旅游市场发展需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为发展全域旅游树立经典品牌打好坚实基础。要以全域旅游、“旅游+”为理念,推动全资源整合、全产业融合、全体系覆盖、全社会参与、全机制优化。要培育行业龙头企业,尽快整合优势资源,强化重点项目带动,多措并举激发旅游市场活力。要认真对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认定标准,全力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黄德丰)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