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8月27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吴朝良、张超宜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传萍、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检察院,县政府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20年中央财政直达基层资金安排情况的报告,审议批准县政府支出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竞拍安徽省太湖县林星板业有限公司破产资产情况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融资情况关于市政基础设施灾后重建项目贷款债务置换情况关于黄砂资源综合开发融资情况关于防汛应急救灾贷款情况关于太湖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议收购部分金融机构持有的文博园金融债权情况6个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太湖县2019年财政决算情况的审查报告,批准2019年县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县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报告、电子商务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审议通过接受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辞职案

    部分县人大代表及部分乡镇人大副主席列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在审议相关议程时列席会议。(梅大宋)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