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2020年度第六次暨机关支部集体学习会


  8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六次暨机关支部集体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和程志翔书记关于《县城是经济发展的大舞台》的批示,传达了7月30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举行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学习计划,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等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