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调研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8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吴朝良等一行到县发改委座谈调研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座谈会上,发改委汇报了我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达华认为,今年上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政府及各部门克服重重困难,狠抓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稳住了经济基本盘,保住了基本民生,有效防范了风险,各项工作取得了有效进展。

   针对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张达华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抢抓当前机遇,围绕首位产业多引进优质项目,推动我产业转型同时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保障。“走出去”,开阔眼界,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国家战略,提前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精心策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为太湖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吴朝良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环境,上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来之不易,发改部门付出了辛勤努力。针对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细化、深化调研研究,在全面真实地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基础上,当好参谋助手。同时,吴朝良就解决交通堵点、医养结合方案、城南中学建设等具体问题的项目谋划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