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吴朝良到县财政局调研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暨预决算情况



  819日,县人大召开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预决算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出席会议。县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国资办关于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本单位国有资产基本情况、管理措施、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朝良要求,要加强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有关要求,加强宣传教育,不断强化国有资产管理意识和责任落实。要理顺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强化各责任主体的管理职能,明确国有资产管理机构和专门人员,建好国有资产档案台账,认真做好部门和单位的资产管理工作。要抓紧解决资产权属不清的历史遗留问题,健全完善管理体制机制,持续做好资产管理基础性工作,确保管好、用好国有资产。(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