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党组召开县委巡察反馈情况整改工作动员会


         

    为扎实做好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根据县委巡察工作要求8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主持召开县委巡察反馈情况整改工作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宣读了《中共太湖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落实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对县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机关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是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是严管厚爱的有效手段,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察反馈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围绕巡察指出的3个方面15项21个具体问题,一条一条梳理,把问题症结找出来,把整改措施制定精准,迅速开展问题整改。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要实施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定期报告,全面掌握情况,及时跟踪问效,动态推动工作。要巩固整改成果,推进全县人大工作不断发展。要强化主体责任,完善长效机制,促进成果转化,努力以巡察整改促进全县人大工作的发展,以发展成果检验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孟焰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及以下全体在岗干部职工,近三年来退休的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