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机关总支开展“赠书助学”主题党日活动

    8月17日上午,县人大机关总支赴徐桥镇桃铺村开展“赠书助学”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总支第一、第二支部部分党员和桃铺村两委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代表人大机关总支向桃铺村党员同志们捐赠了60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周家传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思想内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

   
    周家传要求,桃铺村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