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

       2020年4月8日至4月17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开展了巡察。8月13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反馈巡察情况,严肃中肯、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8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巡察整改工作要求,成立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自职责和工作任务,确定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的日程和议程。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统一思想认识,做好政治巡察的“后半篇文章”。要进一步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对照反馈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时限、问题症结原因及整改措施,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同时注重收集整理好巡察整改工作档案。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