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乡镇人大办主任(人大秘书)培训

   为提升乡镇人大办主任(人大秘书)人大工作水平,根据《县人大常委会“代表素质能力双提升年”活动方案》安排,8月11日至12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乡镇人大办主任(人大秘书)赴合肥市三瓜公社开展培训并现场教学。


    培训会上,县委办副主任李宗青、人大办副主任查小晶、政府办副主任胡罗锋分别就公文写作、人大业务、信息编写等方面进行授课。培训还就文旅、电商、民宿、乡村振兴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教学。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在总结讲话中,围绕
“学”字向与会同志提了三点要求:一要秉持多学求乐的人生态度,将学习作为职责所在、职能所需,多看、多写、多听、多记。二要坚定常学求成的人生志向,有好学的精神、自学的习惯、求学的态度、善学的品格,方能“成才、成果、成就”。三要固守深学求真的人生境界,做到通读、精读、研读、悟读,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