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电子商务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7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带队到商务局调研电子商务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存磊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县商务局详细汇报了我县电子商务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的其他单位分别从转变观念、加大政策扶持、推进电商产业园区建设、加大电商人才引进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转变观念,要把电子商务发展作为三产融合发展的助推器来看待,作为我县经济发展的新兴产业来培育,作为我县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来扶持;要明确我县电商的发展方向,鼓励电商企业与实体企业高度融合,鼓励社会力量参与仓储物流基地的建设,鼓励电商运营团队来我县发展创业;要制订系统的电商扶持政策,要本着扶优扶强,突出对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进行扶持;要加大电商人才培养力度,引进高层次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加强电子商务专业知识培训,着力培养一批实用型人才;要在标准化、品牌化、规模化上下功夫,积极引导电商企业诚信经营,促进电商企业的快速、健康、有序发展。

  会后,县人大调研组还要到弥陀镇、牛镇镇,农业农村局、供销社以及部分电商企业调研。(潘茂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