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卫健委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面商会


   717日,县卫健委在皖府国际大酒店召开
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面商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县政协副主席王锋(兼县卫健委主任、县人大和县政协机关相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提出建议(提案)的部分代表和委员应邀参加会议。

   县卫健委今年收到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7,其中重点建议1件,收到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9会上,王锋代表县卫健委通报了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健康脱贫工作情况,卫健委其他同志分别就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向大会做了详细汇报,其他协办单位做了补充说明。与会的代表和委员均对卫健委的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王锋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监督的重要作用;完善工作机制,增强办理工作严肃性;注重调研沟通,确保建议和提案办理质量。最后,张超宜要求,县卫健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一如既往重视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并切实抓好工作落实;针对提出的建议和提案,要结合实际情况,能办的立即办,目前有难度的要制定工作计划,待条件成熟后立即启动办,对不能办的及时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取得代表和委员的理解。全体代表和委员要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加大监督力度,在监督中支持卫生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潘茂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