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6月29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施爱枝、吴朝良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时彪列席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主持。

    会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县十六届人大代表的辞职案。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央及省委、市委相关决策部署,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到了依法、精准防控,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下一步,县政府要继续加强重点场所、重点时段疫情防控;广泛开展卫生健康宣传教育,增强防病意识;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加强疫情防控各项保障。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快项目支出进度,切实加强预算执行管理;要进一步规范财政收支管理,充分发挥财政支出绩效;要进一步强化债务管控,切实防范地方财政风险。相关部门要强化审计整改力度,实行清单式管理销号制落实,确保在规定限期内全部整改落实。(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