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毛胜发出席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会

    
    6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出席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屑参加。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陈模俊等三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强县烈士陵园建设和管理的建议》。该建议在大会闭幕会现场交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承办,并被列为重点建议由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领衔督办。会上,承办单位对建议办理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代表们对县烈士陵园前期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建设及维护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王屑表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将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为抓手,加强部门协作,多措并举推动县烈士陵园建设和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毛胜发指出,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所提建议既有价值又有分量,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打造红色旅游基地具有重要意义。毛胜发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持续关注关心县烈士陵园建设和管理工作,切实将好事办好,早日将县烈士陵园打造成红色教育的精品工程。(吴小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