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到我县调研非遗“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616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率队来我县调研非遗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县领导毛胜发、鲁伟文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太湖汪协泰食品有限公司、县文化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贯彻实施非遗“一法一条例”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我县贯彻实施非遗“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进一步强化政府责任,从人才和资金两个方面加大非遗保护投入力度,特别是对即将失传非遗项目进行抢救性保护。进一步强化文化自信,不断推动非遗展演进校园、进社区,扩大受众群体规模进一步加大非遗产业化引导扶持力度,鼓励社会资本投入非遗保护利用及生产开发,不断提升非遗工作社会经济双效应。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