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吴朝良到新仓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6
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到新仓督导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在新仓镇吴朝良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对照反馈的34条具体问题,逐项询问整改进展情况逐条商讨整改举措并就贫困户饮水安全、住房安全、产业发展和扶贫小额信贷到期还款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吴朝良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正视短板弱项,精准定计施策要对标对表,逐项认真落实整改任务,达到以整改促工作的目的,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