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到我县召开代表建议办理面商座谈会



 

   521日,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张旺牛一行到我县就市人大代表释天通关于加强寺院用地合法化的建议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张旺牛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要求宗教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监管,教育引导宗教人士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宗教的方针政策,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宗教协会要进一步发挥好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把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正能量;政府相关部门要坚持“依法办事、尊重历史、区别对待”的原则,妥善处理寺院用地不合法、不规范问题,确保宗教活动健康有序开展。(潘茂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