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主持召开招商一团工作会议


   518下午,县直招商一团召开工作会议,一团团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团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出席会议

   张达华在讲话中指出,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围绕功能膜首位产业,抢抓机遇,发挥优势,乘势而上,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要创新方式,深入理解招商引资政策,做好项目服务工作,真心实意与企业家交朋友,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发挥口碑力量,促进以商招商,实现招大引强。要团结协作,立足部门实际,积极主动加强沟通,注重团队配合,做到信息共享,同时做好招商引资信息报送工作,实现互动共赢。要注重实效,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和舒心的安商环境。

   会上各成员单位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融媒记者 刘鑫)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