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程学东到太湖县调研县乡人大建设工作


   为做好全省人大工作会议的准备工作,全面掌握全市县乡人大建设工作情况,
4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带队,到我县调研人大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程学东一行全面了解了我县人大工作的做法、成效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我县人大机关及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基层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认真听取我县人大、部分乡镇人大负责同志及基层人大代表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后,程学东对我县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座谈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了解五年来全省各级人大工作成效,以及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依法履行职权、加强自身建设等情况,总结工作亮点和成功经验,找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全省人大工作会议召开打下坚实基础。他表示,太湖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此次省人大工作会议先期调研工作,对下一步人大工作提出了站位高、针对性强的建议,希望太湖县人大能一如既往发挥作用,履职尽责,提升素质水平,提高履职能力。

   会上,张达华就完善乡镇人大工作条例、县乡人大人员配备、提升人大监督能力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融媒记者 刘鑫)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