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2020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

       
       
     
       3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沈素琍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我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做好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矛盾纠纷工作的意见》,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安庆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当前我县正处于深入推进疫情防控、精准稳妥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国人大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依法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更好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在务实求实中体现人大作为担当。(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