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程学东到小池镇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3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一行到小池镇,实地督导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田管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陪同。

   每到一处,程学东都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仔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针对问题与现场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在重点工程东堰口水库建设工地,程学东详细了解了工人有没有外返人员、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程学东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阶段,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到慎终如始,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随后,程学东又来到红星村猕猴桃产业基地和小池村蓝莓种植基地,查看村组防控和春耕田管情况,就产业扶贫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指出,要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标准要求,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切实做到管控实、效果好、社会稳。要积极克服疫情影响,科学统筹,精准稳妥推进春季农业生产、脱贫攻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努力做到战疫战贫两不误。

   督导中,程学东还参观了红星村枕溪山庄民宿建设和村史馆。(詹伟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