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深入县经济开发区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3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深入县经济开发区盛亚科技、科诚科技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在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后,张达华指出,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在抓好企业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力有序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复工企业要按照规定落实好人员体检、自我隔离、体温检测及口罩配备等工作,加强区域性消毒,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企业要围绕市场需求,保订单、保市场、保份额,千方百计迅速恢复生产,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对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单位及县直相关部门要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主动协调、做好服务,创造更为优越的市场环境、社会环境、法治环境,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