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施爱枝、唐翔深入大石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月3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翔深入大石乡、大石乡文桥村及望江至大石卡口检测站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督查组分别听取了镇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流入人口摸排及包保联系情况,实地查看了望江至大石卡口检测站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防护措施,注意自身安全。




    督查组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团结一致,严防死守,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全面落实“三防一加强”和“两基”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攻坚克难。要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科学防控、消除恐慌,同时广泛挖掘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好做法和好典型,弘扬正能量。(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