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图片新闻:县人大办深入徐桥镇新丰村和包保网格23网格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从1月28日开始,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每天派出2个工作组分别深入徐桥镇新丰村和包保网格23网格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指导组要求,村(居)要高度重视,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认真做好湖北尤其是武汉返乡人员的摸排、健康监测和与人接触往来情况,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并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防止疫情输入。密切接触者追踪管理,落实密切接触者居家医学观察措施,及时启动诊断、隔离治疗等程序。有针对性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等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公众规范防控行为,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婚庆等大型公众聚集活动,出现症状及时就诊。下一步,要继续做好宣传引导、重点人群跟踪管理和持续防控三项工作,努力将疫情危害降到最低。(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