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深入徐桥镇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2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深入徐桥镇及徐桥镇桃铺村,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下一步工作安排。

   张达华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流入人口摸排情况并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张达华强调,这次疫情防控时间紧、要求高,镇村两级要按照全县统一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属地管理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要抓好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来往人员摸排,监测其健康状况,“内防扩散、外防输入”。要加大宣传力度,认真开展健康宣教活动。对婚嫁喜庆及其他公共聚集活动,要提前宣传劝阻,避免人员聚集。要明确职责分工,建立全面覆盖的网格管理格局,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不留死角。(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