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机关总支第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12月26日下午,人大机关总支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总支书记毛胜发出席会议并点评,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朝良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周家传主持会议。

    会议召开前,机关支部做了认真准备。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结合“遍走访、问初心”活动开展谈心谈话,党员个人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梳理检视问题。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问题,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周家传代表支委班子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检视的具体问题作检视发言。随后,支部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总支书记毛胜发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党的组织生活会,对于每个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增进同事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活力,都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养成勤奋好学的良好习惯,把谈心谈话作为工作常态,切实促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支部工作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