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1225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施爱枝、吴朝良及县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彭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批准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会议指出,要善于举债,积极主动争取,妥善处理好发展与举债的关系,加强对债务风险的防控和监管,严格限额管理,管好用好资金,同时相关部门要定期主动向财政部门报告项目申报开展情况,管好用好财政资金,做到心中有数、工作有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审计部门要站在全县高度对政府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提出审计意见,将行政审计和社会审计结合起来,整合审计资源,加强审计管理,做到在面上拓宽、在内容上延伸。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及县政府关于2019年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政府对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落实情况,要求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议案、建议的质量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认真办理代表意见建议,加强跟踪督办和补充报告,不断提升办理过程的性和办理结果的实效性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辞职案;补选了太湖县出席安庆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决定了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了县政府有关重大事项决定落实情况的报告和县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1号议案年度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批准了县政府关于2019预算调整和新增财力安排情况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融媒记者 刘鑫)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