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议案、建议素材初审会

    为确保代表在即将召开的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根据《太湖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办法》,各乡镇人大近期组织代表开展了调研座谈活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收集议案、建议素材。

    在各乡镇人大征集报送的代表议案建议素材的基础上,12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各工委办主任、驻会委员,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素材初审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主持会议。

    会议对各乡镇人大报送的74件素材逐一进行了初审,对不属于本级职权范围的,建议不在本次大会上提出,由我县的省市代表在上级人民代表大会上提出;对不符合政策或当前不具备实施条件的,建议不在本次大会上提出,待实施条件具备后再提出;对格式不规范、表述不清楚的,需进行修改后提出。初审意见将书面反馈各乡镇人大,各乡镇人大根据初审意见,对议案、建议进行修改和完善,再由代表在人民代表大会期间提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