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吴朝良参加指导县交运局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1日
上午交运下午县财政局党组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到会指导。

   会上,县交运财政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代表班子做检视剖析,深刻对照检视班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深挖问题存在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查问题、找原因、抓整改,紧扣主题互相找不足、提建议。

   吴朝良指出,县交运局和财政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充足、问题查摆具体、检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针对性可操作性强,会议开出了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吴朝良要求,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做到时刻不忘初心使命、不忘党员身份要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对问题要明确整改具体措施、责任主体、完成时限,实行清单制销号抓好整改落实要高质高效,以主题教育学习整改成果,推动本职工作取得新成绩、新成效。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