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县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主持会议。
    前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和成员做了认真准备,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周家传首先代表机关党组班子检视剖析。随后,周家传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党组其他班子成员批评帮助。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互相批评出于公心、掏心见胆,取得了红脸出汗、健身排毒的效果。对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均表示全盘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整改。
    周家传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下一步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抓好问题整改,完善细化整改措施,做到整改彻底清零。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强大动力,在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上用力,在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三严三实”上用力,在聚力中心工作、推进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上用力,在推进依法履职、创新履职、科学履职上用力,在勇闯新路、干事创业中体现人大担当。(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