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县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毛胜发、吴朝良参加会议,副主任施爱枝列席会议。

    前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和成员作了认真准备,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张达华首先代表党组班子检视剖析。随后,张达华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党组班子成员批评。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

    张达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做表率,时时事事处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做表率,筑牢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三要在勇于干事创业上做表率,以监督解决难题,在监督中体现支持。四要在树牢宗旨意识上做表率,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五要在践行“三严三实”上做表率,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问题找准、把思路厘清、把举措抓实。六要在扛起政治责任上做表率,做到纪律约束有硬度,党内监督有力度,组织关怀有温度。要不断巩固转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建设,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依法履行各项法定职责。(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