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出席徐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10日,张达华出席徐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徐桥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前,镇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认真的谈心谈话,碰撞了思想、交流了意见,班子和成员检视剖析材料通过县主题办审核。

   会上,镇党委书记带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班子检视剖析后,镇党委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自我批评时,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解剖自己,敢于揭短亮丑,不仅把问题讲清楚,而且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时,大家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真刀真枪、掏心见胆,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张达华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徐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我剖析见根见底,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整改举措实事求是,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开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个促进了解、协调联动的过程,是一个增加团结、凝聚正气的过程,实践证明,徐桥镇的班子是一个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具有战斗力的班子,是一个思路清、举措实、干劲足的班子,是一个锤炼干部党性、锻炼干部能力、提升干部素质的好舞台。对照班子自查的问题和大家提、群众点的问题,徐桥镇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成绩和成效相结合,勇于争先创优,善于发挥干部职工积极性,不断提升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就进一步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张达华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主题教育规定内容结合起来,与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7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强化担当作为,营造实干氛围,增强斗争本领,全力干事创业,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要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进作风,坚决纠正“四风”,紧密联系群众,坚持民主集中制,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强化主体责任,强化正风肃纪,注重自我约束,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公仆本色。(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