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秘书处召开筹备会

   124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秘书处召开筹备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出席会议。

   张达华要求,一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各工作组要充分认识到县人民代表大会是太湖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要精心准备,真正把大会开成团结、民主、提振精神的大会。二要在组织上细化分工。各工作组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严格责任落实,明确人员职责,细化工作方案,稳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三要在工作上协调配合。各工作组要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协调,做到信息互通,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顺畅、有序开展。要齐心协力抓好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做到务实高效,规范有序,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完成。

   会议明确了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秘书处各工作组主要职责,各工作组就筹备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刘灿)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