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29上午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党组成员毛胜发、吴朝良出席会议,副主任施爱枝列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主持。

  会前,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要求,机关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撰写了对照检视材料。会上,党员们逐一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找了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分析了原因教训,明确了整改措施并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周家传强调,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融入工作生活日常,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严抓问题整改落实,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努力将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