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调研太湖盛亚科技有限公司



   11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到太湖盛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太湖盛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0727日,是县人大引进的功能膜首位产业企业,主要从事绝缘材料、橡塑制品研发、制造、加工、销售等。张达华指出:盛亚科技自投产以来,加强技术创新,拓展市场空间,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拳头产品,取得了企业品牌、经济效益双提升的良好效果。希望公司下一步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深化与经济开发区其他功能膜企业的合作,以好的产品抢滩功能膜市场,不断把企业做强做大,做靓我县“中国膜都”的响亮名片。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11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