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朝良,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家传参加会议,副主任施爱枝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党组成员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聚焦“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张达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会议查找问题精准、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实在,充分体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政治决心,会议开出了好效果、高质量。

       张达华要求,推深做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工作成效,要在持续学习上进一步加强、在立查立改上进一步加强、在知行合一上进一步加强。要围绕中心工作,锤炼实干作风,把贯彻党章党规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到增进民生福祉上,体现在依法履职上,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太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