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3日上午,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要求党员会后继续认真自学《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
       集中学习后,丁宪立、杨春、黄胜、章振球四名同志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分别以“浅谈文化自信”“认真学习习近平扶贫工作重要思想 着力打赢脱贫攻坚战”“重温入党誓词 始终‘对党忠诚’”和“浅谈‘初心’‘使命’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机关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遍走访、问初心”活动的有关事宜。(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