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施爱枝深入大明村走访贫困户

       11月7日下午,施爱枝深入大石乡大明村,走访看望联系帮扶的贫困户。
       在欧阳旺开、阳其斌陈正户家中,施爱枝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认真核查扶贫手册基础信息、人均纯收入、“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帮扶措施落实等方面内容,帮助其围绕“四净两规范”,搞好家庭人居环境卫生。







       得知前期帮助联系的陈正户、欧阳旺开两户办理的慢性病卡和残疾证均已办理好,看到阳其斌家自然水已接通,新做的厨房和卫生间干净整洁,施爱枝表示,脱贫攻坚是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民生工程,作为帮扶干部,将会力所能及给予关心和帮助,将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争取贫困户早日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