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主持会议。
       前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工作职责,围绕选定主题开展了深入调研,并形成了调研报告。会上,党组成员分别就聚焦首位产业推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人大宣传工作、文明创建等方面内容,逐一交流了调研成果,提出了推动工作的意见建议。
       周家传对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下一步要坚持把调查研究和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根据调研的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及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指导各项工作实践。(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