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毛胜发、吴朝良出席会议,副主任施爱枝列席会议。


       前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五个围绕”,结合工作职责,围绕选定主题开展了深入调研,并形成了调研报告。会上,党组成员分别就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全县教育布局优化、推进移民产业发展等方面内容,逐一交流了调研成果,重点分析了问题症结,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张达华对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要坚持开展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把调查研究作为检视初心、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作为密切联系群众、提升工作质量、增强监督实效的有效途径。二要注重调研成果转化。要进一步梳理调研的意见建议,立足人大工作实际,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转化为破解难题、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措施和制度机制。三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起来,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工作,着力推动解决本地改革发展稳定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紧迫问题、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问题、重点来信来访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