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上午,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党组成员、副主任毛胜发、吴朝良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摘编和人民日报社论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作出的《决定》,集中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制度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突出党的领导这个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优势,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对于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中央领导下依法履职、担当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集体学习后,詹涛、黄敦余、朱贵如、潘茂乐四名同志结合前期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研讨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