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暨党组理论中心组2019年度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10月28日上午,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暨党组理论中心组2019年度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党组成员、副主任毛胜发,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朝良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脱贫攻坚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作出的批示,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集中学习后,周立新、曹用根、李雯、余澍四名同志结合前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书一章”的心得体会,分别以“正确把握发展与举债的关系,切实防范地方债务风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给全局工作带来深远影响”“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和“立足基层、不辱使命、无悔青春”为题作交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