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深入经济开发区走访重点工业企业


 

   10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深入县经济开发区,走访苏州伦纳特热流道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捷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泓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落户进展情况,查找企业落户中存在的问题,探讨下一步企业发展方向和举措,以有力有效措施推进“四送一服”工作。

   张达华认真听取了企业落户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下一步发展经营进行了深入交流。张达华指出:近几年来,我县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将引进高精特新企业作为招商引资重中之重,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落户太湖,形成了工业经济聚集发展的良好态势。县经济开发区、县直相关部门要做好一对一跟踪服务,促使企业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张达华强调:太湖老乡在外发展,形成资金、技术、市场积累后回乡创业,既是对家乡经济发展的支持,也是个人事业发展的又一次飞跃。企业要围绕技术、市场、营销三大环节,坚持自主创新与校企联手相结合,加强产学研合作,将创新成果落实在实践中。要根据产品特点,有针对性地加强与机械制造汽车厂家的合作,形成源头优势。要探索与职业学校的合作,加强职业技能培训,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职业技术人才支撑。(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