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吴朝良到汤泉、寺前调研移民产业发展工作



    根据调研工作安排,10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率调研组成员先后到汤泉乡、寺前镇调研移民产业发展工作进展情况,县水库移民开发安置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朝良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汤泉乡吴岭村菊花种植基地、茶叶生产加工厂和寺前镇义安村移民养老护理培训班现场、乔木寨村兰花培育基地以及乔木寨村茶厂,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移民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分别了解汤泉乡、寺前镇在移民产业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吴朝良指出,推动移民产业健康稳步发展,搞好村级集体经济,是促进群众脱贫致富的重要途径。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解决好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为积极推动村级产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余澍 综合)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