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水库移民产业发展工作调研启动


   根据年度监督工作计划安排,1017日,县人大常委会正式启动水库移民产业发展工作调研。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副县长彭林出席调研汇报会。

   会上,在听取完我县水库移民产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意见建议之后,吴朝良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主动适应水库移民产业发展的新形势,增强做好移民产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强力推进工作落实,以科学的理念为指导,努力开创我县水库移民产业发展的新局面。

   彭林对我县近年来在水库移民产业发展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对相关移民产业建设项目的前期论证和后期跟踪监管工作,加大资金统筹力度,减少项目风险;要建立部门联动协调机制,规范完善项目库储备建设,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培训工作,充分调动基层干部群众参与产业发展的积极性,尽快形成产业品牌和特色,最大程度发挥我县移民产业发展效益。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寺前镇、汤泉乡进行了实地考察。(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